1914 三心茶莊

整合八大茶區的南投農會

南投茶樹種植面積超過八千公頃,產值佔全台 57% 以上。身為「整合領導型」縣農會總幹事,積極媒合觀光與休閒農業。同時推出「好茶館」,集結南投代表性八大茶區優質好茶,以及六星產業的體驗服務,賦予農產品嶄新形象,同時積極協辦各種文化活動,提供民眾一站購足的茶感體驗。

莊主的話

“南投縣的種茶種植面積佔台灣種茶的總面積55%,茶產量佔53%,所以在台灣買到的茶,每2罐就會有1罐是南投產。南投縣包含了8大產區,最高的有大禹嶺,還有玉山、合歡山等高山茶,魚池鄉的紅茶,還有凍頂山的凍頂烏龍,另外還有目前產量最大的名間鄉,現在最大的飲料茶茶葉最大來源就是來自於名間鄉,還有南投市的七三茶,所以不論高海拔、低海拔、全發酵紅茶、凍頂烏龍茶南投市都會有。

最主要的是農民的需求,因為很多農民都是會種,不會行銷,所以農會需要協助農民去行銷,行銷就會需要品牌,所以農會就創了這個品牌,透過南投縣農會去整合南投的茶葉商品。”

聯絡茶莊

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南崗三路 1 號

電話:+886-49-225-1170

網站:www.nthfa.org.tw

zh_TW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