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茗茶園

玩出不一樣的蜜香紅茶

三十多年來,負責人高肇昫與夫人不斷研發和改良新品種,意外研發出口感獨特的蜜香紅茶。嘉茗研究功夫紅茶,打破傳統大葉紅茶種的作法,以在地小葉品種大葉烏龍為原料,經過小綠葉蟬吸後的芽茶,予以全發酵製作,茶湯香檳色散發蜜味,所以嘉茗命名為 (蜜香紅茶),更於2006年榮獲世界金牌獎。

莊主的話

“你有品嚐過冷泡茶嗎?一般可能都是熱泡,但我們用冷泡的特色不一樣,香氣、泡法都跟其他家的不一樣。我們的員工之一,高小蟬 (小綠葉蟬),牠是我們最好員工。 20年前在這邊種包種烏龍,當時候都沒有人知道花蓮有做包種茶,當時很多人也說花蓮的海拔不夠,當時我們就認為適地適種最重要,所以就做了一些變化,做成特色茶,研究去做出不同品項,像是:蜜香綠、柚香綠、柚香紅、蜜香紅、GABA茶等,所以就看茶菁去做茶,客人來就會覺得你這邊怎麼這麼多特色茶,這樣會滿足不同的客群。”

聯絡茶莊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一鄰 65 號

電話:+886-3-887-1325

網站:www.jiaming-teagarden.com.tw

zh_TW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