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

傳統紅茶.新穎組合

新興的「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有著特別不同的血統。負責人王朝偉以「 茶主題」來結合觀光產業。發揮本科專業的王朝偉找來知名設計師周易規劃「紅茶觀光工廠」,新穎現代日式建築結合了 ISO 認證的紅茶加工廠, 參觀紅茶從萎凋、揉捻、烘乾到檢測等過程,成為最大賣點。

莊主的話

“未來商業模式會以品質去建立品牌,烘焙室、製茶的用意就是自己可以把關品質。因為發展通路的主體是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公司,目前就是希望用品質來讓消費者知道「台灣香日月潭紅茶」。我們使用頂級的紅茶來做瓶裝紅茶飲料,希望消費者可以方便的品嚐到台灣特色的紅茶。同時我們希望提供給消費者完整的體驗以及多元化的活動包括露營區,遊潭船艇,製茶體驗等。當然也少不了茶的美食,茶葉蛋,茶冰淇淋。一家人可以在這裡過上充實的一天!”

聯絡茶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鄉魚池街 443-36 號

電話:+886-49-289-5899

網站:www.facebook.com/sunmoonblacktea/

zh_TW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