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壽製茶廠

安心健康.工藝傳承

傳承父子兩代以生命經營茶園的精神,以開心農場為目標,投入龜山區小小茶農紮根與社區服務,發展茶藝文化、觀光行銷、辦理 DIY 製茶 體驗教學、茶藝研習、健康茶食製作等,帶動桃園的茶產業多元發展!

莊主的話

“東方美人茶是需要好的原料,所以原料的照顧很重要。我希望讓人透過體驗製茶,體驗由茶園到製作加工的各個步驟,去感受到茶農的用心,體會到茶是一種不容易得到的事物。 我愛分享,是讓大家知道我們正在做甚麼工作,由自身出發,正如先愛自己再去愛別人的道理。做茶現在做茶最大的目標是把產做得很安全,好不好喝是客人的口味。我的茶是賣給有緣人,不是有錢人,如果客人喜歡產品,會主動想到來購買。茶農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由環境弄好,把茶園弄好,是要由教育做好,不是從行銷出發。”

聯絡茶莊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一段852號之3號

電話:+886-3-350-3795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yishou852/

zh_TW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