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山茶訪

走向多元融合的世界之茶

從茶農走到茶品牌,遊山茶訪融合東西方飲茶文化,以鮮明的品牌定位打響名號,成為南投亮點茶莊的示範之一。走進竹山茶文化館,精心打造的互動展區,引領人們走進一趟虛擬的茶山之旅,同時也建構出台灣茶的想像藍圖。

莊主的話

遊山茶訪前身為發跡南投鹿谷的五代茶農世家,至民國70年第五代陳重嘉帶著製茶師傅到各茶山製茶,才開啟多元化製茶與批發業務,遂於竹山成立「嘉振製茶所」。陪伴陳重嘉一路打拚的夫人,同時也是遊山茶訪總經理的葉淑盆,常說:「我就是一個茶農。」這句話說來輕描淡寫,卻道出了遊山茶訪一路走來莫忘初衷的本質。 早年,陳重嘉與葉淑盆就是窩在山上種茶賣茶的單純茶農,直到一次受到邀請參訪歐洲,見識英國唐寧茶的博物館、德國漢堡的百年老茶館,為其展現的茶文化所深深震撼。民國91年改造老建築,並以代替客人遊山玩水找好茶的概念,將老茶莊重新定名為「遊山茶訪」,不只供應自產自銷的好茶,同時也為客人尋找各地好茶,分享地方的故事,並隨著業務慢慢拓展成長,走向六級產業之路。

聯絡茶莊

地址:臺灣南投縣竹山鎮延平路19號

電話:+886-49-264-3919

網站:www.facebook.com/Linwangbaohongtea/

zh_TW繁體中文